一只契子

鼠猫初心。
全职同人作品忠实爱好者。
《契子》钟爱粉。
杂食。priest忠实小粉丝一枚。
偏爱支配臣服,精神平等以及sp.

【鼠猫】公平的朝颂

私设严重,架空时代,类似现代。

本质上来讲,这是一个五爷和展大人双向暗恋,最终并肩作战一起刷怪打boss的故事。

契子契主设定。具体参见易修罗大大的《契子》一文。

简单说来就是两个雏态(类似未成年人)觉醒(类似哺乳动物进入发情期),进入成人仪式,两人被激发兽类本能,甚至长出獠牙,他们相互角逐搏斗不甘服输,因为实力或者各种客观因素等,赢家用獠牙刺破输家胸膛取心头血,成为绝对意义上支配的一方(包括精神肉体财产各个方面),而输的一方则称为契子。

朝颂地图

CS01第一章

半夜。
三拳两脚解决完一个偷东西的小蟊贼,一气呵成给拴到石柱子上,展昭靠在另一边仰着头瞅月亮。
瞧见这位的动作,偷儿转过圆润的后脑咧着嘴嘟囔:“你看我不比那月亮好看多了……”
展昭:“……”
偷儿噗嗤一笑,胆子大了,央求道:“那我跟你走任你处置,你别把我送到局子里呗。”
少年柔和的面庞硬了起来,连声音都冷了几分:“不行。”
偷儿觑着他神色不再提,转了话题问:“你看着也不大,怎么没在学校啊。”
那边一阵寂静。
这是展昭偷偷溜出来的第二天了,还不知道学校里发现没有。展昭下意识低头抿紧了唇。
偷儿见状心下一转,倒吸一口气:“你是逃出来的?哎呀妈呀,胆子真大!学校命令禁止外出,被发现你不惨了!”
展昭蹙起眉头,有一丝被道破心思的羞恼,脱口而出:“你既然这般清楚,也是跑出来的吧,那你不也惨了……”越到后面越小声,展昭又抿紧了唇,有些烦躁的踢了踢腿,暗道自己平时维持的冷静都被眼前人给破坏了!还没收回脚,就被凑近耳边的清亮声音给撞了满怀:“别怕啊,我跟你一道回去,就说你在学校里看到我偷东西,追着我跑出来了。”
展昭一时听愣了,“你不怕么,私自出逃还偷东西……”
偷儿一笑,眉眼间竟好似水波流转:“不就是处分么,本来回去也是这样,留着你也好给我收尸啊。”
“不用。”展昭有些不好意思地回了一句,竟不再说话了。
偷儿有些惊奇地看着那人默默垂首,又过了一会儿,自己双手竟被他解开了。
“怎么不抓我了?刚刚不是要把我送到局子里么。”少年满脸戏谑,揉捏两下手腕,斜倚在石柱上问。

展昭不再回答,借着月光看了这厮一眼,才发现对方年龄比自己还要小些,眉目间还是稚气,尤其这双眼睛,弯弯的,汪着清泉一般,当真好看极了,展昭被蛊惑了般看了半晌。

直到被少年清亮的笑意唤回神智。

心下挂着事,不欲多留,展昭转身拐进了背着月光的黑影里。

看到展昭走了,少年也不去追,只把刚刚趁乱从对方颈项里摘到的徽牌摊在手心里,细细查看一番——KFA8013展昭,背面的纹路竟然是个小猫儿。

“猫?有意思。”少年把徽牌揣进胸口的内兜里,也闪进了漆黑的小巷中。

朝颂第四千零八年,一起外敌入侵校园雏态被杀案终于破获,其中关键证物密谋档案竟然是一个雏态拿到的,举国哗然,各界人士纷纷谴责该学校监管不力,竟然让雏态处于如此危险的境地,也纷纷反思,自古以来是否太过草木皆兵,对雏态呵护太过,以至于不惜派出大量成人士兵出任务都有去无回,反而雏态全身而退。然而想起历史上差点灭族的惨剧,一时又纷纷坚定决心,不敢轻易放松警惕。

此时陷空校园里,雏态们个个都在议论编号为XKA8100的大魔王。
这人是谁?正是那晚被抓被绑的偷儿白玉堂。

那晚在不起眼的据点偷出档案后,不巧赶上外敌长官探查,白玉堂不得已将档案放回原地,匆忙间差点碰到红外线,就在此时被一黑衣人扯着矮下了身子,及时躲过一劫。

白玉堂惊出一身冷汗,屏气片刻,待那长官重新锁好柜门出去,一个反身指尖就要往身后人喉间袭去,不料身后人功夫并不输他,白玉堂被反擒了手腕,他只好借力往地上倒去,腿脚上发力带着黑衣人滑行过去,头顶上红外线满布,一时谁也不敢动。白玉堂借着脸上的易容,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,用气声道“我就是个小偷,没钱了想弄点花花,我看那箱子像个保险柜,咱俩别打了,合作一下,五五分成怎么样?”

那趴在白玉堂身上的正是展昭,无奈之下只好与贼合作,俩人你把门来我撬锁,待到白玉堂把档案偷天换日之后,一道溜出了据点,在路上装作伴侣模样。
一出了据点监视范围,白玉堂转身欲逃,让展昭抓个现行,被捉贼拿赃的白玉堂几番试图逃走未果,只能束手就擒,把档案交给了展昭。

这下因缘表清,原来二人都是得了消息,私自离开学校来找证据的,但二人皆不知这档案竟是破案的关键。

此番私自出校,“逃犯”白玉堂一口咬定是出去玩了,绝口不提档案半个字,真真是坐实了无视国法校规的罪名,军方与校方密谈半日,将刑罚一降再降,由已成人的白姓军官代为处罚,整个校园都在议论,尤其是卢方韩彰一众哥哥们纷纷痛心疾首忍不住破口大骂,被关在“小黑屋”的白玉堂打了个大大的喷嚏:“谁在骂我?”

拎着桦木条的白锦堂看着坐没坐样的白玉堂,接了一句:“我在骂你,还要打你。”

白玉堂:“·····”

CS02

关于编号KFA8013展昭意思是开封A批次8期学生第13个苏醒名字叫展昭。同样的XKA8100白玉堂意思是陷空A批次8期学生最后一个苏醒的叫白玉堂。每隔100个苏醒的为一批次。关于体系的介绍······后面一点一点来吧·····

 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77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只契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